🌹白白和居居

瞎说的话,激情码字。(不要信)

我不管我不管,自由心证。全都是胡说!(不要转出老福特)

①怎么那么多的卡片,他挑的第一张就是933!

小白自己说的,第一张。

而且主持人说,这里有好多张,让他选。(意思应该是,这里有好多张,他可以挑一挑再读。因为这个是有奖品的。)

但是我们北北却拿着这一张,就它了。没有放弃第一张再去挑别的。

而且他读的超级顺,有没有。

(因为第三张他明显不熟,读都读错了。第三张貌似是主持人小姐姐推荐给他的。)

我看到那个933,特别激动,心想哪个姐妹这么大胆子,干得好!
(不懂933的梗的姐妹,自己去找找太太们的分析贴,我这里就不指路了。防hz)

②唯一

据说这首歌对他意义还蛮大的。

现场是被点歌,他才唱的。北北唱之前说:好好,那我只唱高潮。然后他就唱了,唱之前笑的超级可爱,莫名有点害羞的那种。
oh,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。两个世界都变形
回去谈和容易,确定你就是我的唯一,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。

③今天又是偷偷提醒粉丝的一天呀。(真甜)
我记得负责人问大哥,问题会不会难。大哥说说没关系,他会偷偷提醒粉丝的。
小白,今天喝完3瓶芝士酸奶后,在主持人问道第二个酸奶是不是芝士时,在后面拼命点头,超级可爱呀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以上全是脑洞,不要信,不要信。

毕竟我只看了一边直播,有些细节记不清是正常,欢迎补充和斧正。

大家记着北北是小可爱就是了。然后快快落落爱他们。(最近的黑热搜,不要影响自己心情啦。)

看着直播,全程姨母笑不能停。然后就又激情码字,又是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一天。都是靠爱情活下去的人呀。

心疼我自己,什么时候我这地区才有货呀,大哥的味全买不到,二哥的芝士也没有,爆哭。

评论(7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