🌹白白和居居

【微分析向】小白新发出的采访

今天无意之间戳进公众号,看见ELLEMEN给我推送了一篇新的文章,我立马眼睛发亮,直接戳进去!

①第一张图就是我截取的文章标题和封面!你们看看ELLEMEN在干什么!封面题目非常醒目:

白宇,龙哥吃鸡没我厉害!

小标题是:这颗芒果味的糖,真香!
(划重点敲黑板)
你们想想,芒果味棒棒糖还有谁?!赵云澜呀!(想到芒果节那天龙哥吃到芒果味棒棒糖的仰头大笑没有!)
不得不说,真的很香!

②明明是蒂芙尼现场的采访,点进页面的第一张图却直接是“小澜孩叼着棒棒糖”的动图。封面更是毫不在意直接cue芒果。(跪了)
明明只是小白一个人的采访,另一个人一定要有姓名!神操作呀这是。
(elle真不怕两家dw)

③第五张图片才是最大的华点,也是封面的来源。
文章里有一个不到两分钟的采访。(强烈推荐大家好好看看。同时跪求大佬解码表情和动作)

注意!新青年只是问他:听说最近沉迷“吃鸡”,圈内有谁玩的很厉害的么?
小白的回答是:也没有谁,因为我平常总和龙哥会一起玩吃鸡,反正他也没我厉害。

小白主动cue他龙哥有没有!毫不避讳呀!是真的关系好。

④小白说他龙哥没有他玩吃鸡厉害的时候,那个骄傲的小表情呀!不可言说。想想那天直播吃鸡,小白说他要保护龙哥。直播当天,小白应该就觉得龙哥吃鸡技术不怎么样,所以才说要好好保护。
(见图六,原谅我的渣截图技术)

反正大家知道小白“总”和他龙哥一起玩吃鸡不就好了。这说明,他们私下里肯定是有互动的!他们会一起吃鸡,那么更不用说聊天了。
(姐妹们不用猜了,都被蒸煮直接认定私交好。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看到ELLEMEN的文章我就忍不住激情码字。然而时间太不够了,想说的其实没有说明白,语音逻辑上也不够顺畅。欢迎大家指正并加以补充。

写来写去,其实我想表达的是小白和大哥关系真的好。他们坦坦荡荡。

临时想起一件事,禁止以任何方式转出lofter。(就算没有多少人看到这篇文也要说,毕竟我们圈地自萌)其他的细节呀,等有时间,再慢慢补充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07)